涵仔仔仔仔仔

软fufu的却不好说话哦

【黑虹】梦魇

甜的,可食用


因为突然想到这个梗,所以就麻溜的写出来了


依然是已经互表心意,住在一起的少侠和少主


一发完


黑小虎是被怀里滚烫的温度吓醒的。最近正是倒春寒的时候,傍晚一场瓢泼大雨,把快马加鞭赶着回家的虹猫少侠浇了个透,到家后只匆匆换了衣服,别说什么预防风寒的药,就连姜茶也推脱着没喝一碗。


大半夜的烧了起来,迷迷糊糊的小猫拽着黑小虎的衣服不肯松手,眉头紧皱着,蜷缩在怀里好不可怜。黑小虎自责最近是太纵着他了,半月前在玉蟾宫和六侠喝了酒,醉到七个人在走廊里躺了一夜,估计是那时就受了寒,今晚彻底发出来了。


“等你好了,看我怎么罚你。”起身将窗户关好,又命人拿来汗巾和冷水,将汗巾沾上水,放在虹猫滚烫的额头上。


冰凉的触感让虹猫有些不适应,从被子里伸出手要摘,却被黑小虎抓了个正着,强硬的放了回去,“病了还这么不听话。”


少年似乎做着什么噩梦,睡的很不安分,黑小虎在床边守着,默默地帮虹猫掖好被角。


虹猫确实做了个很长的梦,他梦见很多以前的事,上一秒眼前还是那场惊人的森林大火,自己哭着带长虹离开,下一秒就是站在崖上,天雷顺着铁链劈进身体。


前一刻还看着灵儿纵身投入山口,下一刻眼前就是白茫茫一片,跌跌撞撞走了几步才发现是自己的雪盲症又犯了。可没过多久,眼前再次清明起来,这才发现回到了凤凰武馆的那个小院。


最后,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了,眼前出现的,是背对着自己的黑小虎。


“小虎……”虹猫轻声的呢喃让本来坐在床边的黑小虎一下子紧张起来,伸手刚碰到额头,就被虹猫紧紧握住。


床上的人发了汗,里衣贴在身上不舒服,下意识的挣扎着要从被子里出来,黑小虎没办法,只能也进了被子,将人紧紧的搂在怀里,用另一只没被握住的手轻轻抚着虹猫的后背。


“小虎……”怀里的猫儿这才乖了些,蹭着他的胸口,一声声的唤着他的名字,黑小虎本来还有些生气,现在也是什么脾气也没有了。


“虹儿,我在。”感觉到虹猫渐渐放松了身子,呼吸也平稳下来,他这颗悬着的心才放下,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别怕。”


虹猫醒来的时候身子还有些酸软,可架不住身上的衣物被汗水浸湿的难受,刚坐起身就被端着热水进来的黑小虎逮个正着。


“先别坐起来。”把热水放在床头,黑小虎将人塞回了被子,从旁边的大衣柜里拿出一身新的里衣,无奈地说道,“你刚退了热,再着凉可怎么办,我知道你身子不爽,我帮你擦了身子,换了衣服就好了。”


“我没事的,唔……”


“犯错的小猫没资格顶嘴。”在虹猫的唇上轻咬了一口,黑小虎想就这当是对他的惩罚,自己每次都对他心软。


倒了杯温水送到虹猫唇边,看着他一点点的将水喝下,不放心的又摸了摸他头。


虹猫心虚地开口道,“擦身子的话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天知道这家伙会在擦身子的时候对自己做什么。


“你夫君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”黑小虎一眼就看穿了虹猫的心思,“你只要乖乖的,把无常开的药吃了就行,好不好?下午我让他们给你买红豆糕吃。”


昨晚无常他回来的真不是时候,虹猫听话的点头,就听见又问道,“你昨晚,是不是做噩梦了,梦到什么了?”


梦到什么?


梦到了过往的经历,梦到了故人,还梦到了你,梦到你转过身,将我抱在怀里,亲吻我的脸颊,在我耳畔低声诉说着情话,和我说你会一直陪着我。


虹猫看着为自己忙碌的人,眼神变得无比柔和,“我梦到,你爱我。”


之后当然是某人突然反悔,对着虹猫动手动脚,羞的虹猫差点就去拿挂在床头的长虹给他一招。


无常带着东西赶来的时候,黑小虎正好被赶出房门,看着扒着门缝往里看的某位教主,无常只能感叹世事难料。


“咳咳,东西都带来了?”黑小虎把人领到院子,自然的接过无常手里的盒子。


“凤凰岛上所有人家的地契都在里面。”


无常看着清点地契的某人,不由地多说了两句,“如你所想,这座岛上的大部分年轻人都想出去闯一趟,从他们入手,给一笔银子,让他们能在别处安家,很快就解决了。有些不肯变卖的老年人,最后逐个击破,只要我们给的银票够数,还是没出什么岔子的。说真的,这次可花了不少钱。”


“这座岛土地肥沃,资源充足,只是这岛上顽固不化,愚昧自大的人太多。他们这样故步自封,注定是不会长久的。”


黑小虎注视着手上的地契,最上面那张,“凤凰武馆”四个字格外显眼,“我让你多照顾一下这馆主夫人,你可忘记?”


“没有,没赶他们夫妻两口子走,他们那个女儿不是还在外面行走江湖嘛,也不能让那丫头无家可回对吧。我还按照你的意思说了,要是他们和那丫头愿意,留在魔教也行。”


无常凑上前,饶有深意地说道,“我看,你就是不爽那岛上的人欺负虹猫,你才把人家一锅端了的。”


“……多嘴。”







好啦好啦,是超记仇的少主x

评论(9)

热度(31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